福山收费站拥堵治理现场调研会(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8 14:40:12
A+A- |举报纠错

202008281310516024

202008281310582448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包园春) 为切实解决收费站拥堵问题,提高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效能,8月28日上午9:30,烟台福山收费站联合收费设备厂家、高速公路交警等部门,针对福山收费站通行拥堵问题进行现场论证调研。

  会上,针对福山收费站发生拥堵情况的原因进行剖析分析,听取了收费站现场管理、系统设施优化、广场车道改造等工作的汇报。收费站就前一阶段高速公路保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科学分析收费站保畅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布置下一步高速公路保畅工作具体措施:

  一、进一步提高收费软硬件技术改造,改进ETC通行设备,增加便携机,设置潮汐车道进行客货分离,加大外勤指挥力度。

  二、最大限度提高ETC车辆提速识别能力,加强ETC漏费追缴力度,提高ETC车道通行效率。

  三、简化流程提高绿通车检验速度,避免造成广场货车拥堵。

  四、协调交警部门协助维护收费站通行秩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