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州虎头崖镇开展半年总结实绩大比拼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1 16:51: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王议婧) 为全面掌握镇机关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区区长半年来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认真分析自身形势、及时总结经验、切实增添发展后劲,近日,烟台莱州虎头崖镇党委组织召开全镇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工作区长等16人分别进行述职演说,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简明扼要的总结和阐述,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计划。大家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下步打算措施得力,真正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干部集中述职既是全面考量中层干部业绩的重要方式,也是对全镇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和部署,更是锻炼与培养干部的有效方式。下一步,虎头崖镇将坚持述职评议常态化,严把“述职”“质询”“评议”“整改”四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强化执纪问责,切实督促干部履职尽责,以促进镇政府机关工作效能的提高,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