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学生留学如何选择?马来西亚一站式留学更安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实习生尹海颖  2020-08-04 10:01:00
A+A- |举报纠错

  身在异国他乡,生活上难免会遇到一些不便、不适应,为了帮助留学生更好的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众毓教育集团扎根马来西亚市场,整合马来西亚优质资源,启动【一站式留学】服务,为选择拉曼大学的学员提供高品质、全面的学习保障解决方案。聘请专业团队管理学员的衣食住行,为学员提供完善的生活和学习配套服务。打造出专业致力于促进中马教育、文化、经贸合作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拉曼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一切问题在服务中心统统都不是问题!

  我们专属的留学生生活社区,提供全方位管家服务:只要你需要的,我们都已准备好。

  国内咨询,答疑,免费协助学生申请学校

  咨询、定制留学规划

  -了解课程详情和入学条件

  -提供学历和成绩单进行初审

  -定制留学规划

  达成服务协议

  -深入沟通,确定留学规划,有学校实地考察需求的申请者,可通过咨询人员报名,统一安排到拉曼大学考察

  -签订服务协议,缴纳定金

  提交申请资料

  -向咨询人员索取相关表格

  -填写报名表格及准备申请文件

  -确认文件齐全,缴纳申请手续费

  -快递文件寄至宣导处

  -正式提交送审,为期约3周

  录取确认

  -审核通过后,通知书将转发送给学生

  五、签证申请

  -取得签证,提供行前指导

  -学生需缴纳入学费用,并提供健康申请表办理单次入境签

  -学生签签发后,办理一次性准入签证

  入学准备

  -服务中心提供住宿、餐饮、德育、生活事务等相关服务

  -确保入境文件已办好,临行前携带好:护照、机票、录取通知书、核准函等材料以及其他生活用品

  抵达马来西亚

  -学生提供抵达马来西亚班机详情,服务中心安排接机事宜

  -学生必须在抵达马来西亚7日内到EMGS制定诊所进行体检,以获得学生签(student-pass)和I-KAD

  -学生在入学后需根据录取通知书上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缴纳学校费用(录取通知书上有付款方式)

  留学后(一站式)服务

  拉曼大学留学生服务公寓外景图

  拉曼大学留学生服务公寓,是现今马来西亚金宝唯一拥有各项服务设施的现代化学生公寓。公寓距离拉曼大学仅500米,安全便捷。公寓采用家庭式起居空间的贴心设计,让身处他乡的学子们也能找到家的味道。公寓房间类型多样,有精装单间、标间等,满足不同学生的居住需求。除了现代化设计外,公寓亦设有电子门禁系统与24小时保安,给学子们一个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

  一站式配套设施

  公寓配备各种休闲体育设施,包括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阅读室等,让学子们劳逸结合。学生活动中心还有咖啡休闲区,超市等设施。

  此外,公寓还提供一系列的住宿配套服务,包括无线上网、洗衣、清洁、维修、代收包裹和载送服务,为留学生们打造健康有效率的大学生活。

  留学生专属餐厅

  留学生专属社区还有一个新概念的学生专用餐厅——浩然居,特聘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厨师,由农场直供新鲜食材,为学生们烹饪营养丰富的自助餐,且三餐供应。如此,不仅解决了学生们每天“吃什么”的史诗级难题,更能让大家吃得美味又健康。

  公寓内还同时还有西餐厅,学子们除了能吃到当地美食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享用各国美食。

  交通——班车服务

  *接送机服务

  *校区内穿梭巴士

  *吉隆坡专线往返巴士

  *怡保专线往返巴士

  *城市接驳车(金宝地区)

  

  毕业后,(优秀学生)推荐就业

  除了生活问题,家长们和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当然还少不了【就业】,拉曼大学自首届毕业典礼(2005年)至今,培育逾约64600位毕业生,顺利在半年内就业的学生比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至百分之九十七。但有研究大数据表明,2019年中国约有839万毕业生,2020年中国预计将突破840万大关,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拉曼大学每年都会向世界各地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来自拉曼的中国留学生们在就业上拥有更明显的优势,我们的优秀学子们要赢在起跑线上!

  拉曼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携手众毓教育执行并实施“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计划”。

  随着“一带一路”,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在马来西亚扎根和发展,他们求贤若渴,急需熟悉中国和马来西亚情况的(双语)专业人才,为了为优秀企业储备人才,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同时建立双向沟通渠道,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服务中心秉承“服务学生,馈赠社会”的理念,联动优秀企业,共同推出企业委培的人才培养计划,为优秀企业输送人才。

  大学生就业前提是学生阶段有一段好的实习经历,同时这也是寻找好工作的重要基础,这一举措的实施让学生能提前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通过交流和实习,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履历经验,同时,企业能全程关注到每一个学生的成长过程,及时指导,提前培养,提高了效能。

  项目的主要内容:

  1、校企联合之星评比

  详情:组织专业人员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宿舍环境、独立能力等内容进行综合考评,在月底前评比出排名前三的学生进行表彰。

  目的:引导、规范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努力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为企业培养规范化人才提供依据,同时作为后续实习就业的审核标准。

  2、校企联合交流会

  详情:1、组织学生深入企业进行了解;2、邀请优秀的企业领导人、骨干到服务中心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开展丰富有趣的交流活动。

  目的: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合作企业,解决择业困惑,开拓学生视野,为下一步走向社会及择业做好准备。

  3、校企联合假期培训

  详情:1、组织学生利用课余、假期时间进入定向企业进行岗前培训。2、在企业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将专业知识与技能结合起来。

  目的:合理优化和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和学校假期,提升实践能力和履历经验。

  4、校企联合实习推荐

  详请:根据学生自身专业情况以及对企业的了解程度,推荐其进入与之匹配的合作单位实习工作。

  目的: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提前适应社会竞争机制,为学生下一步走向社会,进入企业工作做好准备,为优秀企业储备人才。

  5、校企联合就业推荐

  详请:在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综合企业反馈以及学生综合能力,结合自身意愿推荐至合作单位并与合作单位签署劳动合同。

  目的:为学生提供最优的就业单位进行就业,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自身职业梦想。

  服务中心密切关注留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方向,与各大知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定向为其输送优秀的综合型人才,不仅能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更是为留学生择业就业提供了全面保障。

  校企联合计划合作企业展示

图片 16
图片 18
图片 19
图片 20
图片 21
图片 22
图片 23
图片 24

  一站式留学服务作为核心的项目,已经为拉曼大学输送了许多优质的国内学子,学子们也在服务中心团队的优质服务下,安心学习和生活。

(实习编辑:尹海颖)

微信图片_20200810160253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