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04 07:51: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莫言) 7月30日,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座谈会在烟台市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协调司副司长刘健男、母兰,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宇红出席座谈并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会上,武汉、石家庄、济南、青岛、烟台等15个首批获得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分别就本辖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同时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会议要求,要按照减轻负担、提升效果、落实责任、防范风险的原则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期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还分别赴海洋牧场综合体、餐饮示范街区、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基层监管所等业态调研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近年来,烟台市把成功创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为新的起点,坚持规范化管理、常态化创建,在全市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三年提升行动”,切实做到“标准不降低、要求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持续巩固、深化、提升创建成果,始终保持了较高的创建水平。目前全市有效使用“三品一标”企业达到391家、产品704个,创建省级标准化基地114个,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48个、居全省首位。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