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防疫日历”获交通部点赞(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4 09:03:00
A+A- |举报纠错
第一张防疫日历
第一张防疫日历
党员篇
党员篇

  胶东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 近日,交通运输部在其官方视频平台上发布了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防疫日历”短视频,仅半天时间,点击量超过520万,点赞量达14.6万,使其瞬间成为新晋“网红”。“我们的第一张防疫日历是2月4日制作的,当时大家看到网络上那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时特别有感触,就想用一种比较接地气的方式,让更多人看到海阳人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努力。”烟台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当时单位上下全部奔赴防疫一线,但日历制作人员仍挤出时间,到一线挖素材、拍照片、录视频,并利用休息空隙进行后期制作。

  “制作初期我们还担心每天制作一张,素材很快就会用尽。可随着防疫工作的推进,让人感动的故事每天都在身边上演,‘防疫日历’的创作灵感也层出不穷,于是就有了后来的党员篇、坚守篇、养护篇、女兵篇、复工复产篇、志愿服务篇,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进行展示和宣传。”“防疫日历”制作人员表示,为了有更加直观的观看效果,他们还尝试着做了5期“防疫日历”短视频,并在微信朋友圈和抖音等社交平台上进行发布,结果每次一经发布,都点赞留言不断,“等更新”“求发布”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工作人员将“防疫日历”制作成一条集锦,投给了交通运输部官方视频平台,立即得到选用,并在发布半天内,达到了528万的阅读量和14.6万的点赞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