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微信一键查!“信用烟台”公众号可查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啦!

来源:信用烟台  2020-07-28 18:18:07
A+A- |举报纠错

  公共信用信息,是指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以及人民团体等公共信用信息提供单位在依法履行公共管理职责、提供公共服务过程中产生或者获取的信用信息。

  企业公共信用查询目前已被广泛应用在商品交易、商务合作、合同签订、项目招商、投标招标、融资、投资等商业活动中,是商业风险防范的重要一环。怎么查?在哪能查?

  “信用烟台”公众号提供多种市场主体公共信用信息查询,只要输入企业名称,就能一键查询烟台市辖区内市场主体的公共信用信息。

  “信用烟台”

  教你一键查询信用信息

  1.关注“信用烟台”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信用查询”。

2.webp

  2.在“信用查询”窗口输入主体名称,搜索匹配后可展示前30条结果。选择相关主体即可查看公共信用信息。

640.webp (1)3

  “信用查询”服务由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数据全部来源于烟台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目前支持查询烟台市辖区内的市场主体基本信息、股东信息、行政处罚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良好信息和不良信息等。其中,良好信息包含A级纳税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等信息,不良信息包含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海关失信企业、安全生产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等信息。

  烟台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为构建覆盖全社会的统一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加快“信用烟台”建设步伐,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于2017年投资建设了烟台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烟台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打造“信用烟台”的重要载体。建设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有利于实现行业和部门间信用信息的互通共享,消除信息孤岛,提高行政效率;有利于对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防范信用风险,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有利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快信用数据资源的开发应用,培育信用服务业,提升城市竞争力。

月.webp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