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举行第二届职工技能比武竞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8 09:33: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静) 为动员组织全区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到“三重”建设主战场,为烟台和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7月25日上午,由福山区总工会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二届职工技能比武竞赛,在烟台环球数控装备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竞赛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我区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飞迈(烟台)机械有限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60多名职工参加比武。竞赛设置了数控铣工、钳工、车工、焊工等4个工种的比赛,为广大职工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搭建了平台。

  近年来,福山区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三重”工作的重要部署,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结合加快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和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出了一大批职能专业人才,为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