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通闻“汛”而动全力以赴防汛保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4 14:25: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婷) 7月22日,烟台市福山区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福山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各级防汛要求迅速行动,针对即将到来的大风、强降雨天气,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加强在建交通工程的安全管理,并提前向全区道路运输企业发出预警,督促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汛期安全隐患。

  22日晚,召开防汛紧急会议,对交通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并挑选交通青年骨干,形成50人的防汛抢险突击队,全员集结通宵待命。从道路运输企业抽调客运车辆10台、自卸货车20台,组建防汛道路运输应急车队。并备齐挖掘机、装载机、铁锹等防汛抢险物资设备,做好应急抢险准备。

  降雨期间,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对福山区7条县级道路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道路落石、树木挡道等安全隐患,及时投入应急力量进行处置,必要时安排专人值守,引导通行车辆,确保安全。

  截至7月23日上午10:30,福山区交通运输局降雨期间共出动道路巡查人员76人次,排除积水7处,疏通泄水孔5处,清除路面落石、树枝4处,为全区县级道路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