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红马甲”义工送小蓝车“回家 ”(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7 10:27:17
A+A- |举报纠错
将单车合理停放在不阻碍交通、不占盲道、不占绿化带的指定地点
将单车合理停放在不阻碍交通、不占盲道、不占绿化带的指定地点
摆放整齐的共享单车
摆放整齐的共享单车

  胶东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近日,烟台海阳市投放了500辆哈啰单车,给市民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乱停乱放的现象,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义工,每天摆放共享单车,让小蓝车成为我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自共享单车投放后,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就组织500名义工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义务摆放。从早上八点开始,三人一组,在既定划片区域进行规范摆放单车。同时,每个月还会组织一次大规模活动,对共享单车进行摆放、清洗和消毒。

  针对部分市民为了节省时间,选择就近停放,造成小蓝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呼吁广大市民,使用单车后,将单车合理停放在不阻碍交通、不占盲道、不占绿化带的指定地点。

  “我们下一步计划,号召街边停车点附近的店铺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实行门前承包责任制。”志愿者李蓉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