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观看“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7 17:09:00
A+A- |举报纠错
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邬勇)7月16日下午,烟台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牟平区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烟台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宫海涛带队,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市委讲师团党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参观现场,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了四个章节的展览照片、视频,认真聆听解说员的感人讲解,共同回忆了抗击疫情的那些感人瞬间。鲜活的实物、富有冲击力的照片、感人的影像,再现了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历程,反映了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部烟台人民坚守初心、奋勇争先的战疫史诗,是党领导下的全民抗疫斗争的一次伟大胜利。今后,要以抗疫先进为榜样,强化党性锻炼、弘扬抗疫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合影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烟台市委宣传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市委宣传部先后组织了“我来讲党课”“专题警示教育”等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以案为鉴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同时,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宫海涛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大家要牢记誓言,对党忠诚,把“忠诚”落实在具体工作上,体现在为民服务中。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宣传干部,助推烟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