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推行“公交站点”式上下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3 17:03: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邢红) 烟台市福山区东华小学有近3000名学生,是福山区小学生人数最多的学校,这么多的学生,每天上下学期间不仅容易造成校门口拥堵,而且也影响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六月份学校复课以来,创新思路,制定出了“公交站点式”上下学。

  早上七点,正是小学生们上学高峰期,然而记者在学校门口看到,这里并没有像以前那么拥堵,家长将孩子送到校门口200米以外的家长止步区,由值班老师统一站队,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井然有序的进入校园。

  像这样的“公交站点式”家长止步区,学校方面一共设置了五处,每一处都有值班老师和保安人员统一护送,有效避免了过去家长送孩子上学出现的扎堆现象。

  而在放学方面,学校也采用了同样的思路,按照学生班级,设立了像公交站牌模样的的班级牌,上面的数字代表着学生所在的班,由老师把孩子带到指定“站点”。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