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闻涛 闻涛社区举办第二届情暖端午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4 14:40:26
A+A- |举报纠错
2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晓菲)22日,闻涛社区第二届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次活动还结合主题党日的开展,邀请双报到单位党员和社区党支部党员一起包粽子送给社区空巢老人、特殊家庭、支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介绍,22日一大早,闻涛社区就邀请双报到单位党员和社区党支部党员、社区居民,大家一起来到党群服务中心包粽子,来参加的双报到单位还带着端午礼盒和糯米、鸡蛋等食材,为活动助力。

3

  活动中,党员和居民分组搭配,好多年轻党员不会包,跟着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学习,粽叶叠角、加米、叠起捆绑......随着动作越来越熟练,包的粽子也越来越精巧。社区工作人员还从家里带来了压力锅,将包好的粽子上锅煮熟,一时间,热乎香甜、粽叶飘香,一天下来大家整整包了300多个粽子。

1

  随后,双报到单位党员、社区党支部党员则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到辖区的各小区为空巢老人、特殊家庭、老党员送去爱心粽和提前准备好的安康礼物,让党的温暖传递进居民家,社区党支部借党力聚民心,共建和谐社区。

[ 责任编辑: 刘津彤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