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中集集团到招远推进项目进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6 10:50: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石琳玉) 近日,受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邀请,世界500强中集集团来到招远就黄金尾矿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推进落实。

  洽谈过程中,中集集团重点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产品研发及远景规划等。该项目与法国圣戈班公司及国内知名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利用我市黄金尾矿生产仿砂岩、微晶石、活性材料、装配式板材及特种砂浆等高端产品,中集集团计划采取专业公司加项目合作的方式,在我市打造黄金尾矿综合利用示范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黄金尾矿100%利用,打造黄金产业资源综合循环利用示范项目,提升黄金产业附加值。

  同时,中集集团还提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他们会立即成立项目推进专班,重点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