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通保障大樱桃运输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2 11:12: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婷) 烟台福山大樱桃已开始陆续上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多方谋划,为大樱桃运输提质量、保运力,促安全、保畅通。

  超前养护道路提质量。赶在福山樱桃大量上市前,谋划道路养护,完成河滨南路、马大线、古蛇线等道路坑槽修补工作,保证县级道路路面无坑洼,全面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条件,为高质量运输大樱桃提供保障。

  发挥部门优势保运力。充分发挥交通部门优势,主动联系帮扶村镇和道路运输企业,搭建果农与运输企业之间的大樱桃运输桥梁,优选手续齐全、安全技术状况过关的车辆,为大樱桃运输提供安全充足运力。

  整治路域环境促安全。结合路政执法巡查,对农村公路两侧占道经营、乱设摊点、乱搭乱建的情况进行劝导规范;同时,及时补缺、增设沿线交通标志、标牌,确保大樱桃运输道路安全畅通。

  执法监管“人性化”保畅通。抽调骨干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大樱桃运输任务较重、易拥堵的农村公路进行重点巡查,并协助疏导交通,优先保证大樱桃运输车辆通过。交通执法过程中,对装载运输大樱桃的车辆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实行“快速检查、快速放行”的执法方式,确保第一时间将新鲜的大樱桃运送出去。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