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6龙口收费站积极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1 10:19:37
A+A- |举报纠错

202006010927375389

202006010927488600

  胶东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杨丽华) 当前正值汛期,为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进一步提高收费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保障道路畅通,国道206龙口收费站于近日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的场景为突降暴雨,收费区域边沟排水不畅,配电室面临被淹的危险。演练开始前,由总指挥讲解防汛抢险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包括物资储备地点、演练活动路线、以及参与活动各人员职责、分组等内容。演练开始后,收费员按照各自分工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一组演练人员迅速利用铁锹、麻袋等物品,快速装满沙土,将配电室前后垫垒;二组演练人员疏通边沟排水管道;三四组演练人员做好外勤指挥及车道快速放行等工作。

  本次防汛演练各小组能够做到有条不紊,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协作、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了防汛抢险演练工作。通过此次防汛应急演练掌握了防汛措施的基本步骤,锻炼了协作配合能力,为今后抗险防汛积累了宝贵经验。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