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干部职工助力农村人居环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0 14:48:04
A+A- |举报纠错
202005201232234775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冷鸿吉 艺珈) 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整治工境整治工作,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具体化、步骤化,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力量。5月20日,3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石良镇枣林村实地查、现场看,向村民询问存在人居环境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调动农民积极性,引导村民注重“垃圾分类”和“保护环境”,形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让村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和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努力营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枣林村各个角落都有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钳、扫把、铲子等工具,分组清除村内日常生产生活垃圾,房前屋后杂草,整治村内乱贴乱画。经过一天的努力,枣林村旧貌换新颜,村道整洁了,实现乡村环境美。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