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娘家人”助力 “母亲节”大声说出你的爱(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1 09:48:16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周露萍 王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之际,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积极倡导各基层工会把关爱女职工和弘扬美好家风有机结合,在营造家庭和睦、敬老爱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彰显工会力量。

  母亲,人间第一亲;母爱,人间第一情。山东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外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企业工会积极响应区总工会的号召,发挥企业工会在企业和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组织“大声说出你的爱”系列活动。

  在母亲节前夕,企业工会向员工征集“我和母亲亲密合影”,让每位员工找寻和母亲最珍惜的回忆,并制作成温馨小视频在公司大厅宣传电视循环播放,员工上班进入公司就能看到和母亲温暖的瞬间,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母亲节当天,企业工会为每位当妈妈的女职工发放代表爱的向日葵鲜花,向每位女职工送出节日的问候。组织亲情连线,通过“击鼓传花”小游戏,被随机抽中的员工现场连线母亲,大声说出:“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快乐”。女职工姚新莹表示:“我爱你这句话从来都没有跟妈妈说过,感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对妈妈说出心底最简单最真挚的爱”。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