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通公安联合执法整治超限超载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8 16:38: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婷) 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与公安部门充分发挥联合执法机制,5月26日,开展非法超限超载“百日攻坚”跨部门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在严查货运车辆的同时,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根据大货车运行规律和特点,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调整为“错峰”执法,从晚上20:00开始执法人员在城区及进出城区的主干道设卡检查。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查处3轴以上非法超限超载车辆,严查货车非法改装、非法大件运输及超限超载货车绕行农村公路等,对超限超载行为采取“一超四罚”卸货分流的处置措施,并及时提醒和纠正驾驶员超速、疲劳驾驶。同时对过往出租车的准运证、服务卡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黑出租”,有效查处无证照或证照不符车辆,并根据创建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引导出租车驾驶员规范文明服务。

  联合执法持续近3小时,检查车辆100余辆,极大震慑了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联合执法为契机,深化两部门联动机制,扩大联合执法成效,进一步巩固超限超载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