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开学复课首场家长会,让家长放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9 22:32:09
A+A- |举报纠错
家长会
家长会
见面会
见面会

  胶东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董广云)自4月15日返校复课以来,2017级影像“3+4”班43名同学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为了加强家校合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5月17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为学生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家长见面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家长们在班主任董文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专用通道到达学校操场指定位置,见到了阔别一个月的孩子们,与他们聊学习、拉家常、诉想念,为他们带来了衣物等生活必需品,有的家庭带来了小朋友,让他们看看自己想念的哥哥姐姐,描绘出一副温馨和谐的亲子场景。

  家长会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向家长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各种现象以及面临春考心理状态,分享了学校开展的系列特色减压活动帮助学生树立好的心态,同时要求家长关注备考前学生的心理问题,让家长重视孩子们这一阶段的情况,并及时与班主任进行沟通交流,确保学生们能保持健康的心理来迎接春考。

  教务处主任曲永松给家长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家长能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注意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激励孩子的上进心和进取心,尤为重要的是要配合学校,形成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在最后关键阶段的进步,增强学生正确面对春考,挑战自我的能力。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从应急状态进入到常态化防控状态,学校在严格执行预防为主、专群结合、突出重点、科技支撑、落实责任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组织召开家长会,使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形成家校育人合力。接下来的一个月是孩子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月,希望本次家长会成为孩子教育的加油站、充电宝,为助力孩子全面冲刺春考营造出健康、和谐的环境,为孩子们成长撑起一片美丽睛朗的天空。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