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老干部退休不褪色,捐款助力防控疫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0 21:13: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0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董广云)病毒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活动。截至3月9日,莱阳卫校离退休老干部捐款6310元,彰显了退休不褪色,齐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时代精神。

  老干部们虽然已经退休,有的身体不康健,躺在病床上但还是坚持捐款;有的住在外地,通过多方转账方式汇到学校;有的不是党员也要坚持送上自己的心意,彰显了心系国家、心系党和人民的红色精神。截止目前,莱阳卫校全体党员自愿捐款19140.00元,有党龄30多年的老党员,有刚入职的入党积极分子;有的老师前期通过莱阳人大、第一书记帮扶村、校友群、红十字基金会、慈善基金会进行了捐款,这次听说学校有捐款活动,都又积极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一笔笔捐款,汇成暖流温暖着同舟共济的华夏儿女;一面面旗帜,凝聚起党群齐心抗疫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充分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积极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