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不动产双报到在行动 整治社区卫生助推创城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9 17:36:08
A+A- |举报纠错
202005181827524321

  胶东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孙俊营) 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实现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目标,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干部做好“双报到”工作积极性,5月15日下午,烟台市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积极对接福山区高新区福山园太华路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年,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到社区报到,与社区共同协商制定了年度共驻共建项目清单,确定了共驻共建项目五项,其中就包括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在活动中,党员干部统一身穿志愿者服装,在小区范围内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主要是针对小区内的丰巢柜、垃圾固定回收点、小区绿化带等进行清理,拿起铲子、扫把、夹子、垃圾袋对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有的绿化带里的垃圾不能用工具清理,志愿者们就直接用手抓,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路面上、广场上、绿化带里焕然一新。

  这次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是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太华路社区共驻共建的一个小小缩影。这次活动既凸显出了党员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的意愿,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知晓、支持、参与创城工作的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