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五路!莱阳住建系统紧绷安全生产"红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9 17:00: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鹏 傅娇) 五一将至,为切实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莱阳市住建局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在预防和治本上下更大功夫,周密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莱阳市住建局紧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放松,专业检查组兵分五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以建筑施工机械、深基坑工程管理为重点,开展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排查在建工程42个,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五一”节日期间莱阳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节日期间,莱阳市住建局将加强森林火灾防范应对,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对各方值班工作早安排、早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副科级干部防火值班带队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做到全天候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自脱岗,加强车辆、人员登记管理,严防火种进山入林;要求建筑施工企业及项目部负责人执行到施工现场带班制度,加大安全巡查和信息报送力度,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