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三谈+现场教学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18 20:48:10
A+A- |举报纠错

三学三谈+现场教学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8204243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君)为激励动员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对标榜样先进,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使命、积极作为。4月17日下午,烟台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赴“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胶东革命纪念馆,举行“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联系共建,团市委一并邀请芝罘区白石街道北大社区党员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8204259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三学三谈+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活动前期,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标兵榜样等先进典型事迹,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补足了精神之“钙”。

微信图片_20200418204253

  在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通过一段段震撼的革命影像,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详细了解波澜壮阔的胶东革命历史,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们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现场教学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418204304

  在座谈交流会上,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先锋队员、高校挂职团干部、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等不同层面党员代表,围绕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等重点,结合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体会,深入交流自身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感想收获,分析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下步打算。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面开创烟台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