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烟台外国语新校区落户只楚 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10 13:50:00
A+A- |举报纠错
001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410134641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许加薇)4月10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只楚街道举行,官宣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新校区落户只楚。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将由原烟台一中校长隋丰俊担任校长。

  据介绍,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项目位于只楚德润路,占地约200亩,规划建设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6亿元,依蓁山而建,力图打造园林式学校。学校规模设定为60个高中教学班,招录学生3000名,周边将配套一所公办初中和一所公办小学,拟采用名校分校的办学方式。同时,配套芝罘区青少年实践基地、奥赛实训基地和芝罘学馆等,并引进教育综合体项目,希望打造芝罘区乃至整个烟台市的教育“隆起带”。

  对于新校区选址在只楚,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董事长于永波介绍,只楚是烟台市地理位置中心带,和芝罘链接,并辐射开发区、福山区,对教育发展来说,提供了良好的地理环境,希望新校区逐步发展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流名校。此外,通过名校和教育机构的入驻,将有效满足社会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对提升芝罘区西部师资力量、平衡全区教育资源、提升只楚周边配套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只楚园党工委委员戎强说,新校区建成后,还将进一步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增长,同时,有助于提升辖区人文道德环境,浓厚文化氛围,营造健康和谐的市场经济软环境。只楚园(街道)将以该项目落地为契机,推动园区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真正将只楚区域打造成为城市功能提升、产城融合发展、宜居宜业宜游的战略高地,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拥有来自各级重点名校的优秀教师350余名,并聘请了原烟台一中校长隋丰俊、原烟台十中校长张秀芝等一批名校校长和优秀教师加入团队,目前在校学生4000余人。学校以“培养品学兼优的国际精英”为目标,牢固树立“为学生终生发展负责”的理念,在历年中考、高考中成绩斐然,初中升学率达到90%以上,高中毕业生100%升入高等院校,小学部教学质量名列全区前茅。先后获得“中央教科所外语教改研究课题实验学校”、“教育部委托课题实验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双语教学试验基地”等300多项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