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4 16:22: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邢红)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烟台市福山区把重大项目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加快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努力在困境中奋力开创福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记者在福山区回里镇新加坡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建设。新加坡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项目总投资四千万美元,占地178.8亩,由新加坡国企淡马锡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丰树集团投资兴建。确保项目工期按时完成,自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按照计划,从人力和物资配备上科学调配,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一号仓库和四号仓库的场地夯实和基础建设工作。新加坡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项目负责人李志权介绍:项目计划竣工日期是2020年的12月12号,总工期是360天,整个项目由四栋单体组成,总高度是11米。计划是在2020年的5月份基础全部完成,争取年底交工。

  该项目作为福山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与玖龙资源、中邮陆运、富春网营物联及费舍尔人工智能等项目一起成为福山区回里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进一步完善烟台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功能布局。

  近年来,福山区坚持“以项目为王”,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2020年,确定了总投资1400多亿元的101个重点项目和总投资900亿元的25个重点在谈项目,包含总投资6亿元的省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11.5亿元的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3个;各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超过10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十强产业”;项目建成后,总年产值达121.37亿元,税收达8.67亿元。呈现出项目数量多、产业层次高、发展后劲足的良好态势。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