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0 17:41: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婷) 结合3月份主题党日及学雷锋活动,3月19日下午,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助老扶困共清洁,美丽乡村同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交通志愿者到周家岘村为贫困孤寡老人打扫庭院,并清除环库路旁银杏林内的白色垃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孤寡老人行动不便,又常年独居生活,防疫期间的庭院清理是个大问题。在周家岘村两户贫困老人家中,志愿者们积极帮老人整理杂物、清扫卫生,对庭院内外仔细进行大清理、大扫除,为老人创造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陪老人说话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年轻人的温暖和关爱。在周家岘村环库路旁银杏林内,志愿者们用镰刀清理无用的加固绳,并捡拾树林里的塑料袋、饮料瓶等白色垃圾。

  志愿活动中,交通党员志愿者充当“排头兵”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带动青年志愿者们“齐上阵”,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