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乡义企 价值百万元莱阳梨膏驰援武汉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4 11:44:02
A+A- |举报纠错
装运梨膏
装运梨膏
蓝天救援队队员负责此次运输工作
蓝天救援队队员负责此次运输工作
启程奔赴武汉
启程奔赴武汉

  胶东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梦 王海涛) 2月22日,莱阳梨润堂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1184箱“莱阳梨膏”驰援武汉,用于慰问奋战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

  “这车货装好了吗?今天下午必须得发出去!” 2月22日下午,记者赶到莱阳梨润堂食品有限公司时,公司董事长宋厚澄正带领着同事们,马不停蹄地对产品进行装运作业。16时,运送梨膏的4台车辆由蓝天救援队队员驾驶驶往武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非常着急,就想为疫情做点事,想到我们的梨膏产品正好有清肺的功效,我决定捐一批梨膏给一线的战''疫''英雄们,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宋厚澄告诉记者,为此他从1月25日起就着手与中华慈善总会进行对接,联系相关部门办理运输证件,直到22日得到了发货的信息。“考虑到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特殊性,此次捐赠梨膏除原有的玻璃瓶包装,我们还增加了一撕即饮的便携袋装,方便医护人员即饮即用。”

  莱阳梨润堂食品有限公司长期秉承“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主张,积极参与各类公益项目。宋厚澄曾向三军仪仗队的官兵们赠送价值数十余万元的莱阳梨、梨汁、梨膏等物资;天津滨海新区事故发生后,梨润堂派专员赶赴现场,为消防官兵和受灾群众送去价值16万元的梨膏产品……此次疫情中,宋厚澄表示除捐赠梨膏等物资外,他还积极响应国家“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号召,全体员工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投入生产,确保产品价格稳定,市场供应充足。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