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实验小学:小手拉大手 抗疫路上一起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0 14:1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0日讯(记者 兴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每个人的心。莱州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的孩子们除了宅在家里学习锻炼之外,一颗颗童心也深深牵挂着武汉!他们和家长、老师一起通过自创三句半、录制手指舞的方式,表达了对前线抗击的医护人员、四方有志的爱心人士的尊敬与热爱,为武汉助力,献上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2月14日,热心家长牵头在班级群里发动了《小手拉大手 抗疫路上一起走》的视频接龙活动。学生家长们纷纷响应,将想要诉说的鼓励话祝福语、要提醒的防疫常识、要展示的昂扬姿态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的方式传达给防疫战线上的每个人,并表达对他们的深深敬意,用实际行动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用与众不同的方式为武汉加油。武汉的小伙伴们,你们一定要加油,等到春暖花开,我们就会迎来胜利。疫情面前,阻隔不了的是血浓于水的中华情,阻断不了的是聚爱成海的中国心。那一个个向武汉而行的白色身影肩负着祖国、人民的使命,无畏疫疾,铿锵前行。谢谢你们白衣天使!防控疫情,从自身做起。勤洗手不出门,出门必戴口罩!利用这个特殊的寒假回报家人平时的辛劳,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一起阅读、一起锻炼、一起做美食、一起看新闻,引导孩子们做一个懂得感恩,善良懂事的孩子,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家人一起平安度过居家隔离的特殊时期。树立了孝悌精神,做到百善孝为先。

  除此之外,孩子们纷纷在家通过书法、写信、绘画等形式为非常时期的白衣天使们送出祝福。莱州市中医院的全体护理人员也表示自己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阻击疫情心同在,隔离病毒不隔爱。简短的小视频,像一道爱的桥梁,联通着武汉,联通着中国,饱含着家长孩子们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武汉的加油助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