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建养中心疫情防控与公路清雪保畅两不误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5 15:14:30
A+A- |举报纠错
202002151358442488_副本

  胶东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于恒顺 艺珈) 15日凌晨,烟台龙口市境内普降中到大雪。龙口公路建养中心立即启动清雪防滑预案,根据不同的路况安排下达清雪计划。凌晨五点,清雪人员、机械设备上路开始清雪工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和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国省道保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根据防控部署要求,在保证“一断三不断”的原则下,及时组织人员、调用机械设备及物资展开清雪防滑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国省干线运行安全、畅通。

  随着雪势增大,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加大人员、车辆及物资投入,第一时间展开国省干线公路清雪保畅工作。同时在防疫检查点等部分检测点进行清雪防滑措施,确保重点卡口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并加强巡查力度,保证了道路安全。

  目前,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已出动机械15台套、突击队36人,采取边清边运,反复作业,反复清理,清雪防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