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姜廷枢赴武汉第一天:强化学习 力争医务人员零感染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1-26 22:59:00
A+A- |举报纠错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湖北,这群最美逆行白衣天使来了!

  2020年新年伊始,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波及全国,牵动人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5日,山东省卫健委组建138人的医疗救治队“逆行而上”,驰援湖北,阻击疫情。其中,来自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也随同奔赴湖北,展开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从今天开始,胶东在线开设【最美逆行者】专栏,每日连线采访医疗队烟台队员,在湖北开展的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并在烟台时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胶东在线》、《家在烟台》抖音号同时刊播。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要祝福武汉、祝福中国、祝福奋战一线的所有医疗工作者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凯旋!

  记者连线采访了烟台毓璜顶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姜廷枢,在湖北的第一天,一起听听他们来自现场的声音。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