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围棋一对一培训多少钱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到北京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家去聆听名师的教诲吧!

机构优选

了解详情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机构简介:

真朴围棋,全称为真朴儿童围棋教室,专注3岁半-13岁的围棋启蒙教育。真朴围棋,学棋的孩子懂事早!中国现在有2种围棋,一种是竞技围棋,另一种就是成长围棋。真朴儿童围棋教室是成长围棋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了解详情

未来星少儿成长中心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北京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机构简介: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这里汇聚了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博物馆、艺术馆等,为开设国学培训机构提供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资源优势。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

课程优选

  • 北京围棋基础培训

    真朴围棋课程特色:启蒙兴趣教学。寓教于乐、互动游戏的授课形式,给围棋设计各种场景和角色,精心设置的众

    了解详情
  • 北京 少儿围棋

    弘尚国仁:采用专业先进的管理体系,成立于2012年。把教学质量放在第1位。让家长无悔选择我们,让我们

    了解详情
  • 北京少儿围棋培训学校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2****5696

    已经开始学习了 在金源分苑学习的 刚开始上课 上了两节了 效果还行

  • *学员

    156****0161

    老师很负责任,很有一套方法,值得推荐,希望更多人收益

  • 谭*乾

    176****8328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 丰富 【课程体验】 吸引人 【师资服务】 强大 【效果提升】 明显 【选择理由】相信,孩子喜欢。

  • 于*亮

    152****9111

    【环境设施】环境安静 【课程内容】简单易懂 【课程体验】好 【师资服务】热情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感觉不错

小贴士

【围棋培训】既然围棋是一个围地的游戏,而地盘的大小才是决定胜负的标准。那怎么样围才能比你的对手围的地盘大呢?在此,我们假设你就是战场上的指挥官,如果你要派兵抢占一块地盘或是守住一块地盘,你是不是先要派兵占取有利位置进行排兵布阵,为今后的进攻与防守做好准备;为今后守住自己的地盘或是抢敌人的地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