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班牙语培训价钱

对于中国人来说,去欧洲旅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与以前的观光游不同,现在中国人到欧洲去,更注重深度游。而西班牙就是一个值得深度畅游的美丽国家。想要更畅快淋漓的感受西班牙风情,先学习一下西班牙语吧,正好培训帮在线小编能给你推荐北京几家西班牙语不错的培训机构,跟着培训帮在线小编一起感受西班牙语的魅力吧!

机构推荐

课程推荐

学员实评

  • 张*冰 134****3567 2020-08-30

    【环境设施】一对一都是单独的小教室,不受干扰,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我们是一下上3个课时,上课强度大,回来老师有布置的作业 【课程体验】孩子反映不错,每次上课都很积极,回来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问问TA
  • 张*嘉 158****0468 2019-12-15

    非常喜欢

    问问TA
  • 薛* 175****5924 2019-07-04

    【环境】学习环境很好 【交通】交通很方便 【师资】老师很nice 【服务】服务很好的 【选择理由优秀

    问问TA

资讯推荐

小贴士

【西班牙语培训】在西班牙和西班牙美洲拥有很多不同的西班牙语方言。在西班牙北部的卡斯蒂利亚方言发音通常被认为是西班牙语的标准发音。在美洲,第一批西班牙人带来的他们的地方主义。今天仍然可以发现在美洲的不同地方存在着明显不同的方言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