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启动重点领域攻坚突破行动,组建10个攻坚突破团队

来源:烟台时刻  2021-04-05 09:24: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4月3日讯 (通讯员 孙吉鹏) 4月2日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研究开展市发展改革系统转作风提精神增能力行动,谋划重点领域攻坚突破行动方案。

  党组成员认为,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是在烟台“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提升干部执行力、强化作风建设的誓师动员大会。大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很大,改进作风和执行力建设的文件针对性强,特别是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和应急救援的解读效果很好,其中关于电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的举例,对于统一思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推动各方面跨前一步织密监管网络。

  对照《烟台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方案》9个方面48个问题,市发展改革系统将主动对标、查找不足,列明问题清单,制定精准措施,立说立行立改,以从严从实从紧的攻坚精神,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4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将召开系统干部大会,全面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和有关文件,动员市发展改革系统转作风提精神增能力,启动重点领域攻坚突破行动,组成重点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团队、新旧动能转换攻坚突破团队、经济运行攻坚突破团队、安全发展强基固本攻坚团队、服务业发展攻坚突破团队、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攻坚突破团队、区域发展攻坚突破团队、资源环境和能源发展攻坚突破团队、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团队、创建文明机关攻坚突破团队等10个攻坚突破团队,明确责任人和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形成作战图,调动各个方面凝智聚力、攻坚克难,集中突破一批重大事项重点工作,争取一批重大政策、项目、资金,在奋斗中展现发改作为、在实干中提升发改执行力。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