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高新区人民法院 >> 新闻聚焦

烟台高新区法院开展“寒冬风暴”执行行动(图)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发布时间:2021-12-01 04:57

微信图片_20211201164313

微信图片_20211201164322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袁传文)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往深里实里走,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12月1日,烟台高新区法院再次出发,开展强制执行行动,重点对涉民生、涉金融等群众特别关注案件重拳出击,及时兑现“真金白银”。

  清晨六点半,冬寒刺骨,正是“老赖”们在家中酣睡、意识放松之时。干警们按照既定方案迅速奔赴高新区刘家埠、曲家洼村,莱山区解甲庄,芝罘区祥尧一街等地,直奔被执行人家中,督促其及时履行法定义务。对拒不履行的,依法果断采取强制措施,打消失信被执行人侥幸心理,震慑拒执行为。

微信图片_20211201164328

0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以涉民生案件为重点,主要对长期不履行义务、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进行坚决打击,共执行案件4件,拘传被执行人2人,执行到位金额3万元,达成还款协议2案,充分维护了当事人的正当权益,彰显了司法的权威。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法院将持续开展“寒冬风暴”行动,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最大限度实现胜诉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执行会战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年底任务目标。

编辑: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