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哪个法语培训机构好

随着留学热情的水涨船高,随之而来的是法语培训市场的繁荣。那么到底该如何从纷乱的广告宣传中冷静地选择适合的、更好的法语培训学校呢?以下几点简单的建议希望能给众多同样爱好法语的网友一些参考。

- 机构优选 -

课程优选

  • 郑州法语面签培训班

    班制:一对一
    课时:60课时

    在线咨询
  • 法语B1-B2

    班制:小班
    课时:3个月

    在线咨询
  • 郑州法语tef培训

    班制:小班
    课时: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郑州法语班

    班制:小班/1对1
    课时: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程*杰 139****1820

    【环境设施】舒适 【课程内容】实用 【课程体验】老师认真仔细负责 【师资服务】老师挺仔细但缺少一份严厉 【效果提升】没有预期的效果,还需加油 【选择理由】

  • 问问TA

    胡* 137****1795

    处于大世界,交通方便,有电梯上下,周边美食很多,用餐问题可以解决。老师都是学校毕业,且有留法经历,服务热情,老师会一对一指导,上了一节预热课,很有效,会了自我介绍等3分钟对话,实用性很强。选择爱法语,因为它是教育局认可的机构,且网络评价不错,价格可以接受。

  • 问问TA

    133****7674

    【环境】环境很好,中央空调,教室很多 【交通】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东大街站,出来就是,楼下就有公交 【师资】老师很负责,我们班里七八个人,每天上课都很开心,老师很幽默,而且课程老师会定期录课,看我们的课堂改进课程,感觉挺负责的。外教也是每天都在,很喜欢外教 【服务】服务很好啊,老师们人都很好,有外教,我们都能跟外教简单沟通,说法语的感觉好棒。 【效果】感觉自己收获很大,偶尔缺课了老师也会帮我补上,自己感觉学的还不错

  • 问问TA

    180****3789

    【环境】挺好的 【交通】挺近的 【师资】丰富 【服务】好 【效果】比较好 【选择理由】只做法语,较专业,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外语学习小技巧】有一个发"r"的方法:深呼吸,集中注意力,把精气神放在你的小舌上,然后发出类似打鼾的“喝”字。注意,不必在乎这个音发出来有多难听,这个方法是用来训练小舌的灵动性,让它一呼气就快乐地发颤。不过练习之前要先跟周围的人告知一声免得吓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