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哪个法语培训班好

随着留学热情的水涨船高,随之而来的是法语培训市场的繁荣。那么珠海的小伙伴们到底该如何从纷乱的广告宣传中冷静地选择适合的、更好的法语培训学校呢?培训帮在线提供以下几点简单的建议希望能给珠海众多同样爱好法语的网友一些参考。

机/构/优/选

  • 珠海若亚外语

    校 区:

    课 程:

    在线咨询
  • 珠海快乐国际语言培训

    校 区:4

    课 程:15

    在线咨询
  •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

    校 区:1

    课 程:6

    在线咨询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珠海法语口语培训

    为您量身打造的法语课程体系快乐国际法语课程,是专为中国法语学习者量身打造的培训课程。该法语课程采用中

    在线咨询
  • 珠海实用法语培训

    不会运用它的语言.也就无法真正体会到他的魅力和底蕴!法语的精髓之处就在于它的那份独特的优雅和浪漫的情

    在线咨询
  • 珠海学习法语培训中心

    在线咨询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颜*淋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 问问TA

    蒋* 183****8823

    【环境设施】还行 【课程内容】法语初级 【课程体验】课堂氛围活跃 【师资服务】老师非常棒?? 【效果提升】??发音准确度提升啦 【选择理由】比较正规

  • 问问TA

    胡* 137****1795

    处于大世界,交通方便,有电梯上下,周边美食很多,用餐问题可以解决。老师都是学校毕业,且有留法经历,服务热情,老师会一对一指导,上了一节预热课,很有效,会了自我介绍等3分钟对话,实用性很强。选择爱法语,因为它是教育局认可的机构,且网络评价不错,价格可以接受。

  • 问问TA

    136****1313

    【环境】艾菲尔法语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教材也非常全面,还可以在这边的教室自习。 【交通】交通非常方便。 【师资】老师都有在法国的留学经验,教学水平非常高。 【服务】 因为中间生病老师还积极的帮我安排一对一补课,很感动!服务真的非常到位!态度也一直非常好! 【效果】 法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选择理由】专业!

小贴士

【外语学习小技巧】法语学生可以和他们同龄的讲法语的人交流。交流的机会很多,无论是通过信件或是网络。去法国游学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法国学校和世界各地学校的友好关系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