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构筑森林防火防御阵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3-27 08:20: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  目前,已进入森林防火高风险期,莱州市牢牢把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全力推动森林防火联防联控机制运行。

  莱州市的云峰山景区峰高、谷幽、林茂。为提升林区森林防火保障能力,当地有关部门对林区防火通道进行了整修拓宽。

  莱州市文峰路街道森林防火负责人姜益忠:“目前防火通道长度达十余公里、宽六米,更加满足了森林消防车便捷通行应急处置,大大提高了森林火灾的扑救效率,为林区的监督管理、巡山护林提供了便利条件。”

  今年,莱州市已修建了12条重点山林防火通道,推进引水上山管网、地埋蓄水池、隔离网、慧眼卫星遥感系统等基础硬件设施筹建工程,高点位视频监控实现全方位覆盖,构筑起森林防火前沿防御阵地。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