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领导慰问值班员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1-22 12:17: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丛冰)1月21日除夕夜,正是阖家团圆的时刻,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领导携带慰问品,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医院各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莱阳主院区,党委书记宫玉典和院长辛奎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看望了除夕夜的值班人员。宫玉典与病房值守的医生护士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宫玉典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这是我们与住院患者一起度过的第四个春节,我们始终把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住院患者持续增长,临床工作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广大医务工作者经受考验、不计得失,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尽心尽责守护着患者生命健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谨代表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的同时,院长辛奎波不忘叮嘱值班员工要切实做好交接班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杜绝一切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保证在院患者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在莱山院区,党委副书记张艳红也为新院区的值班人员带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来自院党委的美好祝福。

  院领导的关怀令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嘱托,坚守好工作岗位,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