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进度保质量 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19 11:12: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 连日来,烟台市各地重点工程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建设者们干劲十足,抢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按工期节点顺利推进。

  

  莱州:昶济康养综合体项目加快推进

  市级重点项目昶济康养综合体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和一号住院楼主体已经封顶。

  昶济医院项目经理徐忠君:门诊综合楼,1号住院楼,现已进入砌体施工阶段,二号住院楼进入四层主体框架施工,三号住院楼在基础施工过程中。计划于2023年4月份主体全部完成。

  昶济康养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计划新增医疗、康复、养老1700多个床位,探索构建有病治病、无病疗养、医疗和养老相结合的新型养老保障模式。项目建成后,将满足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龙口:生物科学检验检测中心年前交付

  日前,龙口市生物科学检验检测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封顶,比原计划提前半个月,工程预计12月底建成投用。

  龙口市生物科学检验检测中心项目经理王宣:目前,回填土、室内管道安装工作正同步进行,我们计划11月30日前完成外幕墙封闭,室外园林等工作,12月30日前完成全部施工工作并交付使用。

  项目建成后,可承载每天10万管核酸检测能力,满足烟台市西部区市检测要求。

  

  烟台开发区:双祥国际广场主体封顶

  随着烟台黄渤海新区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近日,当地文化综合体——双祥国际广场正式封顶。项目汇集酒店、办公、商业、会议于一体,自去年破土动工,历经18个月主体正式完工。

  山东双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国建: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烟台黄渤海新区西边的地标建筑,进一步提高城市形象,拉动地方经济增长。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