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荣获UNIVANTS卓越医疗全球成就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6 18:05: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李添祎)9月23日上午,UNIVANTS卓越医疗全球成就奖揭幕仪式在烟台毓璜顶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该院医学检验科、新生儿科、儿内科团队参赛的“使用年龄特异性生物标志物参考区间提高儿童心肌损伤的鉴别能力”的临床实践成功案例,在全球近120个案例评选中斩获佳绩,成为2021年度“UNIVANTS卓越医疗奖”全球13个获奖团队之一,也是获得该国际奖项的中国第一个地市级医院。

  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军教授致辞

  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孙成铭教授主持仪式

  雅培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迎致辞

  据了解,UNIVANTS卓越医疗奖是一项享有盛名的全球奖项,由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组织(IFCC、AACC、EHMC、Modern Healthcare、Himss、NAHQ、IHE以及ABBOTT)联合创建,旨在表彰最佳的临床诊疗实践,激发团队精神,并鼓励创新、前瞻性的思维方式。同时,多学科诊疗护理的联合可对患者、临床医生、支付方以及整个医疗系统产生积极影响。该奖项由世界知名的组织、学会和来自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进行评选,获奖团队不仅将获得当地表彰,其临床诊疗实践还会在全球进行宣传报道,影响更多的医疗团队,以改善全球医疗护理水平。

  烟台毓璜顶医院获奖团队通过对年龄特异性高敏肌钙蛋白参考区间的建立和使用,显著提高了儿童心肌损伤的鉴别诊断能力,为儿科医生提供了诊断心肌损伤的科学依据,并增强了与医学检验科的互信合作,明显减少了两月龄以内的幼儿误诊为心肌损伤的概率,同时避免患儿再次采血复检的痛苦,加快病床周转率,节约医疗资源;对于两月龄以上儿童则有助于提高心肌损伤的检出率,及时进行临床干预,利于患儿快速康复。

  获奖团队

  仪式现场

  该团队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在改善患者体验,提高诊疗水平的路上持续前进,用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纲要的成功实施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