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山东这十年·烟台”主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19 07:3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 9月19日上午11时,“山东这十年·烟台”主题新闻发布会在烟台召开,中共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同志,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牟树青同志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将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烟台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塑造新优势、率先走在前,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奋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生动实践,并回答记者朋友们关心的问题。

308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