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丨烟台高新区税务局架起征纳之间“连心桥”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05 08:39: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5日讯 “没想到办理留抵退税这么便捷,电子税务局里可以自动预填企业划型、退税数据,真是太方便了!”烟台大合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的办税员吕雅楠在参加高新区税费服务体验活动后,连声称赞。
为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倾听意见建议,推动留抵退税高效办结,近日,烟台高新区税务局举办了“走流程、听建议”暨“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高新区部分市民代表作为税费服务体验师,采取实地参观、办税体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共同参与留抵退税流程体验工作。在活动中,市民代表们通过体验“厅线联动”咨询服务模式、电子税务局办理流程、导税人员全程辅导等方式,深度感受办税服务厅留抵退税工作流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各位体验师参加了“走流程、听建议”座谈会,并积极建言献策,从系统升级、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接下来,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定期开展宣传培训辅导,促进纳税服务优化升级,聚焦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快准稳好”直达市场主体,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