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迎接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18 20:11:47
A+A- |举报纠错

  2022年7月17日,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朱国雄一行9人到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考察交流,就口腔修复工技能大赛与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开展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孙秀明、实习就业办主任梁美丽、教务处副主任王凤姣、口腔专业负责人战文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孙秀明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的办学成绩,并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等有关文件要求,充分做好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口腔修复体制造工“全口排牙”项目(中职组)竞赛的筹备工作,加快培养和选拔口腔高技能人才,助推山东省口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口腔专业负责人战文吉介绍了学校专业情况和办学业绩,汇报了竞赛筹备情况。

  朱国雄会长作《实习生培养与质量控制项目》主题报告,围绕以协会为枢纽、以学生为中心、以国策为目标的主题,强调要以山东牙科教学联盟位为枢纽,通过政府、医院、学校、企业四方联动,推进校企合作、医教协同培养口腔修复工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为服务广大人民口腔卫生与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山东力量。

  会后,朱国雄会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口腔专业理实一体化实训室、学校医院口腔门诊与实习基地,肯定了学校在口腔专业建设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突出成绩。朱会长表示,莱阳卫校作为技能竞赛承办单位,文化底蕴深厚,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过硬,对今后双方在产教融合、技能竞赛、职业评价、健康服务及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充满信心。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