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7-02 09:25: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李凌峰 摄影报道)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积极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30日下午,烟台毓璜顶医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军致辞

  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喜强主持活动

  举行一次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周喜强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院长杨军同志为关茂武、高华两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继去年我院62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之后,医院第二次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活动。纪念章不仅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崇高敬意,更是对老党员们在漫长岁月中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最高礼赞。

  杨军为关茂武、高华两位同志颁发纪念章

  过一次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活动现场,黄留业、吴晋垣、徐政、裴静芳等院领导为“七一”期间入党的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要求广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之后,中青年党员代表吴吉涛发表感言,他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科室的发展之路、展望了医院的美好未来。

  党员代表领取政治生日贺卡

  中青年党员代表吴吉涛发表感言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过程中,老党员代表、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中层干部、全体支部委员、新入党同志等在党委书记、院长杨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目光炯炯、神情庄重、字句铿锵有力,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

  讲一次党课

  宣誓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杨军同志为党员们讲授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进取谱新篇》的党课。党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也为后续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院长杨军讲党课

  此外,本次系列活动还包括进行一次网上“政治体检”、开展一次社区“双报到”活动、观看一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视频等,让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