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民意征集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30 17:51: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风娟)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在“七一”到来之前,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民意征集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你点我检”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稿件142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成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靶向性,形成社会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将“你点我检”的征求意见信息形成二维码印制在帆布袋上,现场发放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消费者采用现场填报问卷或“扫码”填报的方式参与活动,现场共收集“你点我检”建议100余条。

  在征集民意征集活动的同时,发放“科学认知保健食品,理性消费”科普宣传单页80余份。并对超市内经营的保健食品进行了现场检查,排查风险隐患。发现一处不符合“两査两专”要求的经营行为,商家立即进行了规范整改。

“你点我检”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稿件393

  本次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民意征集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收集到的民意信息,聚焦群众关注的食品,开展“你点我检”专项监督抽检,抽检结果将第一时间在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官网进行公布。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