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胶东区域中心项目落户烟台高新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8 18:59:16
A+A- |举报纠错

  6月27日,金域医学检验集团副总裁杨万丰一行来区考察交流,并确定金域集团胶东区域中心项目落户事宜。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区疾控中心、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金域集团胶东区域中心项目选址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将建成临床医学检验中心、特色精准医学联合实验基地,为百姓提供精准的医学检测服务,同时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为烟台、威海等周边城市各级医疗机构提供3000余项检验服务,同时为区域内生物医药企业提供高精尖研发检测服务。

  在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杨万丰认真听取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环境介绍,考察了园区情况和烟台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杨万丰表示,高新区打造的“创新平台+苗圃+孵化+加速+产业化”的园区体系和“多链融合”的产业生态要素支撑体系理念非常先进、产业环境优越。随后,双方进一步讨论了在高新区设立金域海洋医药产业科研中心及合作共建滨州医学院检验产业学院可能,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互访。

  关于金域检验集团: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是中国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2021年营业收入119.4亿元,是中国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行业中规模和产值最大的领军企业、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