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温暖伴童心 | 烟台毓璜顶医院开展“希望小屋”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烟台毓璜顶医院团委  2022-06-16 17:32:00
A+A- |举报纠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烟台市委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更好地聚焦和改善农村贫困家庭儿童成长环境,烟台毓璜顶医院将组建线上募捐“毓见”团队,诚邀爱心人士助力“希望小屋”建设!

  问题一:“希望小屋”是什么?

  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项目针对经济困难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每笔善款均可追溯,并将根据捐款方意愿与“希望小屋”受助儿童结成帮扶对子,还可以同志愿者一起,做好后续关爱工作。

  问题二:“希望小屋”有什么意义?

  帮助困境儿童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促进他们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以及给他们背后的家庭带来了对未来生活的希望和憧憬。

  问题三:如何为“希望小屋”贡献力量?

  爱心人士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毓见”专属团队,参与“希望小屋”建设。我们将根据认捐金额和意向意愿,对小屋进行冠名。小善积聚,乃成大爱。公益,不应该是一年一度的“爱心大爆发”,更应该是一种纪录美好、分享美好的生活方式。这个名为“希望小屋”的儿童关爱项目将跨越时间,跨越山河湖海,不断凝聚起我们的爱心力量,共同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这世上最勇敢的力量是爱的给予,最幸福的莫过于“你给的,正好是他们需要的” 。让我们以爱之名,唤醒心中最真挚的情感,共同点亮生命中最初的晨光。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为“希望小屋”助力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