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获批山东省首批“雏凤”巢单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03 21:11: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张婷婷)6月2日,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发起的“雏凤”计划发布仪式于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获首批“雏凤”巢单位,至此,该校在已获批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基础上,再次荣获省级创新创业平台。该校教师周金刚获首批“雏凤”就业创业导师,继上次获得“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之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获批山东省首批“雏凤”巢单位215

  “雏凤”计划是省妇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成效的又一务实举措。计划聚焦女大学生就业群体,围绕帮助女大学生解决就业创业面临的突出问题,整合政策、教育、培训、实习等各类资源,搭建“雏凤”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组建“雏凤”就业创业服务团队,开展“雏凤”就业创业助飞服务,培育“雏凤”就业创业典型,通过组织开展就业政策进校园、百校千企岗位对接、职业规划和创业项目推荐、创业创新大赛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服务国家战略就业价值引领,引导女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主动投身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承担社会责任、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今年山东工商学院女毕业生占全体毕业生的61.6%,“雏凤”巢单位的成功获批将对优化该校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促进女大学生更精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为该校就业创业工作发展赋能增效。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