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对外友协积极组织并参加“山东省线上国际青年交流大会”

来源:烟台外事  2022-05-14 15:50:35
A+A- |举报纠错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塑造“青春山东”形象,培树山东对外开放新名片,打造中国版“青年达沃斯”,5月13日上午,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参加了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线上共同举办的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内容包括开幕式、成果发布和主论坛“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会上邀请了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5000多名青年代表、国际友人和各界嘉宾,相聚线上线下,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未来。

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崔建成及外办、友协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日本别府、宫古,马来西亚巴达旺,韩国群山、安山、蔚山、平泽等烟台市外国友城的相关部门、友好组织、友好人士,日本宫古后藤医院代表、烟台市高校留学生代表滨州医学院加纳留学生、山东工商学院阿富汗留学生以及玛努尔高温合金有限公司印度青年工程师等线上参会。之前我会积极提交大会50幅世界各国青年笑脸以及10余份祝福视频,配合组织世界青年友好交流活动。今后我们将在此框架下在友城青少年间展开一系列活动:与匈牙利松博特海伊市结好15周年之际,开展青少年线上交流活动。双方青少年采用短视频互动的形式,相互介绍各自城市风光、传统文化、美食、音乐等展示烟台形象、增进双方了解认知,拓展青少年国际视野;烟台与新西兰陶朗加青少年艺术交流,两市青少年交换绘画、手工、歌舞等艺术作品在对方城市进行展播宣传;利用暑期组织我市青少年前往国际友城实地参观学习,与当地青少年交流互动;组织促进鲁东大学与法国昂热、烟台大学与美国圣迭戈市、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韩国济州岛市、墨西哥蒂华纳市、美国环太平洋公园组织、白俄罗斯平斯克市、烟台艺术学校与韩国学校、耀华国际学校与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等海外学校联谊,建立线上联系,展开一系列友好交流与合作项目。

韩国群山市

日本宫古市

马来西亚巴达旺市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