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8 11:1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4月22日,福山区水利局结合全区“严明纪律转作风、强力监督促执行”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积极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张广衡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交通法》,组织全体干部在《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集体承诺书》上集体签字承诺,并深刻剖析近期发生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例,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号召全体干部要自觉遵纪守法,拒绝酒驾醉驾。

  詹厚勇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贯彻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自觉增强纪法观念,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等不正之风的严重危害,自觉守底线、塑形象、树新风。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落实“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分管领域下干部懂法、守法,对有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分别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对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养成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树立水利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此次学习,对推动全体水利干部廉洁自律、转变作风、担当履职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水利干部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家人、亲友,共同加入到“拒绝酒驾、严守法纪”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掀起“拒绝酒驾、严守法纪”的文明之风,筑起交通安全防线。

初审:姜佳宁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